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

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

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

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

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 

 

文/抖宅

大家都投完票了嗎?這可是今天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呢!雖然生活中偶爾會懶散,不過,不要忘記要發揮自己權力的時候就要記得做喔~這樣才是好公民蛤蛤(雖然抖宅也是一投完票就回家倒頭睡了XD)。是說都快要過年了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先好好瘦身或是鍛鍊身體的,不然到時候跟小編朵娜一樣號稱要從除夕吃到初五的魔人,身材都走樣了!

像抖宅雖懶,但我可是有先做好準備!反正現在還有一種懶人鍛鍊法↓↓↓

哈哈哈~看來真是可以從除夕懶到初五了!

那麼我們來看看又懶又可愛的懶散兔怎麼度過他一日的懶散生活吧!

男生可以懶,但不能爛!而女生也可以懶,但也要懶得像魚乾女小埋一樣可愛才行啊~

哀啊2012年?年~回眸的小埋真是讓人好想跟她一起滾塌塌米啊

懶散兔也是一樣有種懶散又可愛的味道!雖然很隨便,但也是懂得撒家常?菜做法嬌叫人家「筆~鼻~」

川菜台北▲(圖/擷取自北投年夜飯linestore)美食烹飪

裝可愛、裝懶一把罩!根本就四川飲食網是跟蛋黃哥學習了嘛!他也有點壞習慣,就是喜歡貪小便宜總是愛說「50元收」,想起有天我跟朋友說5000要收他哀鳳6都被瞪了...(哼哼)

▲(圖/擷取自linestore台北年夜飯推薦

懶散生活說好聽一點就是「慢活」嘛!不要太大驚小怪啦~不過躺著看手機跟吃餅乾,真的太傷眼睛又癡肥牛排餐廳了吧!抖宅可不會這樣的~至少我還懂得要用六塊肌速成網XD

▲總是喜歡慢慢來的懶散兔,想跟他一起生活嗎?(圖/台北美食地圖擷取自linestore)

看完懶散兔,是否跟自己有點像?希望各位在過完年後都還是正常身材唷~不然我真的就要開個「六塊肌速成網」團購團了!

廣東菜?大全福州美食美味食?大全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D16450D6B056F641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m8ppxd5w的部落格

m8ppxd5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